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主动服软:皇马新赛季还拿不了冠军

2010年08月02日08:2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主动服软:皇马新赛季还拿不了冠军

穆里尼奥给球迷降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暗示,皇马球迷可能在2012年前难以看到银河战舰达到巅峰盛世。尽管葡萄牙狂人是一个永远的赢家,但他也需要时间来构建自己心目中的完美阵容。

众所周知,弗洛伦蒂诺之所以请来穆里尼奥,就是希望葡萄牙狂人能为皇马带来一座又一座的冠军奖杯。无论执教波尔图、切尔西还是国米,穆里尼奥都让球队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创造了辉煌盛景。

穆里尼奥清楚皇马高层和球迷急功近利的心态,因此,狂人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也特意给出了暗示,他声称要想在执教首个赛季就让皇马重返巅峰,是不可能的。通常他会在执教的第二个赛季,才能率领球队建立伟大功勋。

尽管穆里尼奥在执教波尔图、切尔西和国米的首个赛季都为球队带来了联赛冠军头衔,但真正的辉煌却都在执教的第二个赛季,比如为波尔图和国米带来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穆里尼奥也说:“真正出成绩的是在第二个赛季,因为那时球队已经走上正轨,无论战术理念还是球队的系统性,都更成熟和完整。”

“我总是强调,我的团队会在第二个赛季达到巅峰,我们可以创造许多伟大的历史。但我们也许会在首个赛季获得一些什么东西,我希望在皇马也是一样。”

穆里尼奥的这番暗示说出了一些关键的东西,但皇马球迷和弗洛伦蒂诺会允许狂人首个赛季的四大皆空吗?若穆里尼奥无法率领皇马在首个赛季获得任何冠军头衔,弗洛伦蒂诺还会给他一个赛季的时间来实现“重返巅峰”的承诺么?

因此,穆里尼奥也明白,他必须通过更加努力的工作来打消高层和球迷的顾虑。目前,狂人正在洛杉矶的季前训练赛中,深入的了解和掌握这支皇马队。通过耳濡目染和细致的观察,穆里尼奥也承认,过去自己对一些球员的评价是不正确的,他说:“有些我期待的球员和他的表现是完全相反的。”不过穆里尼奥并没有点出这些球员的名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