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不买房只租房 皇马也留不住他的心?

2010年08月05日09:5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不买房只租房 皇马也留不住他的心?

穆帅只租房不买房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透露,穆里尼奥终于搞定了自己在西班牙的住宅。他在马德里的富人区用月租2万欧元的租金,租下了一套豪宅。这使西班牙媒体有些担心,穆里尼奥并不打算在西班牙长期执教下去。

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已经2个月了,他之前一直住在旅店之中。现在,穆帅终于解决了自己的住处问题。他在马德里最为豪华的富人区租到了一间别墅,这套别墅占地5000平方米,设施相当豪华。但也正因此,租金很贵,月租达到2万欧元。当然,这对于年薪1000万欧元的穆里尼奥来说,并不是问题。

穆里尼奥所住的街区,正好是C罗、卡卡、本泽马、阿奎罗等人所在的街区。而穆帅选中的房子,是西班牙著名歌手阿莱桑德罗-桑斯曾经租住的单位。不过那名歌手当时付出的租金是1万欧元,到穆里尼奥这里,房地产商也坐地起价了。从建筑风格来看,穆里尼奥的新家,与卡卡今年年初买的豪宅几乎一模一样,而卡卡当时花了720万欧元购置新宅。

西班牙媒体有些担心的是,穆里尼奥绝对有能力购买一套住宅,他为什么只是租房呢?要知道,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效力时期,就是拒绝买房,选择租住在科莫湖畔的一套别墅里。事实证明,狂人并没有打算在意甲工作很多年,选择租房走的时候更方便一些。而这一次,穆帅在西班牙也选择类似的做法,这是否意味着,他也不打算在西班牙长久的工作下去呢?

最近,关于穆里尼奥渴望入主曼联的传闻很多。据悉,穆帅与皇马的合同中注明解约条款,一旦曼联相邀,弗洛伦蒂诺必须放他离开。而前几天,穆里尼奥爱将斯内德也披露,穆里尼奥希望去老特拉福德继承弗格森的帅位。

英国媒体指出:穆里尼奥去意甲和西甲,是为了追求挑战;但穆里尼奥的心,仍在英超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