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死对头乃湖人 复仇湖人加内特甘当急先锋

2010年08月07日14: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随着科比返回美国,加内特已经成了近来来到中国的NBA最大牌球星,而其在与安踏签下全新合同之后,也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做了展望。在KG看来,新赛季凯尔特人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但是,同时加内特也非常同意队友隆多的看法,凯尔特人需要在最后的战斗中击败湖人队。

迈阿密热火队在休赛期齐聚了03黄金一代当中的三位代表人物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一时之间,众媒体将热火队看作是新赛季夺冠的热门。然而,无论如何不能忽略的是,虽然绿衫军已经渐渐老去,但是他们也只是在总决赛的最后时刻惜败湖人。而且球队今夏还成功的进行了补强。大小奥尼尔的加盟更是进一步增加了球队的深度。

之前隆多表示,新赛季凯尔特人队的头号对手仍然是湖人队,而对于拥有新三巨头的热火队,则不是球队最想击败的对手。对此,加内特也表示,湖人是冠军,而迈阿密是新组成的球队,现在人们都在等着看他们会朝怎样的方向发展。朗多是个很乐观自信的球员。我们凯尔特人什么也不畏惧,尤其不畏惧那些强队。我们会把注意力放到下赛季杀回总决赛这一事情上,我们要击败湖人。”

不管热火队三巨头怎么看待加内特和隆多对于他们的态度,至少绿衫军已经做好了新赛季复仇湖人队的准备。而在复仇的道路上,加内特必将充当球队的急先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