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男子竞走领军人物飞赴伦敦 提前2年适应训练

2010年08月07日06:08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2年,而中国男子竞走领军人物王浩日前已飞赴伦敦进行适应性训练。在今年初墨西哥举行的竞走世界杯上,王浩夺取男子20公里金牌,也让自己首次跻身国际田联单项排行榜首。

据田协官员透露,王浩等人日前已经赶赴英国伦敦,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提前进行适应性训练。据悉,田径选手适应场地一般提前一年,不过明年同一时期,王浩还要赴韩国大邱参加田径世锦赛。中国田协为此特意让中国竞走队提前进行适应性训练,以熟悉奥运会期间伦敦的天气和赛道状况。

中国田协人士坦言,王浩虽然是中国竞走项目上在奥运会最有希望的夺金点,但竞走项目的意外因素太多,王浩这样的选手也没有绝对把握。“我们当然有这个(夺金)信心,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但是没有绝对把握,对手实力都很强。”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