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竞走世界杯王浩夺冠 下个目标伦敦奥运冠军

2010年05月20日06:55大洋网-广州日报白志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王浩又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带着中国竞走15年来又一次夺回的世界杯奖杯,王浩和他的队友们让人们看到了伦敦奥运会上的夺金希望。

在去年世锦赛上夺得男子竞走20公里银牌的王浩,在刚刚结束的墨西哥竞走世界杯上又成功地夺取了中国队在该赛事上等待了15年的金牌,而且还与队友一起夺得了团体冠军。“能获得胜利与我们提前进行了高原和耐热训练有很大关系,”王浩说,“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提高了自信,在比赛中我们没有得到一张黄牌。”以往中国竞走总是因为技术原因而被处罚,“除了个别的口头警告外,没有得到一张黄牌说明我们的技术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对于我们备战伦敦奥运会是非常有利的。”中国竞走男子组主教练杨文科告诉记者。

(大洋网-广州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