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伊朗爽约国奥热身取消 亚运前仅四场中超对抗

2010年08月06日10: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北京报道

8月11日,国际足联比赛日,本来国足和国奥要同时比赛,但足协最新消息显示,伊朗国奥由于出国和签证手续受阻,肯定无法来华,原定在呼和浩特举行的热身赛已经取消。

国奥队11日这一战的对手,福特宝最早联系了保加利亚国青队。但在7月下旬,对方以联赛无法抽调球员为由爽约,无奈之下福特宝只能紧急联系伊朗国奥,对方虽有意来华,但由于时间过于紧迫,无法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出国和签证手续,比赛只能无奈取消。

对于这个结果,国奥教练孙卫只能无奈自嘲。这支国奥队目前最缺的,就是高质量比赛。此战取消后,国奥整个8月再无战事。虽然福特宝紧急联系10月份的热身赛,但考虑到届时正值联赛尾声,俱乐部很难支持国奥在周中比赛。

最坏的结果是,从现在到11月中旬亚运会开始,国奥只有四场跟中超球队的比赛,分别是9月4日、8日对阵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10月1日和6日对阵重庆与南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