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征战2012国奥成种子 受益北京奥运东道主身份

2010年08月03日10:27文新传媒网-东方早报宫赛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赛程和赛制日前正式公布,中国国奥队将于2011年6月直接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同另外23支亚洲球队争夺3.5个奥运会参赛名额。虽然中国国奥队由于参加北京奥运会而获得种子身份,将直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但要想从亚洲区杀出一条血路跻身伦敦奥运难度不小。

目前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球队的报名工作已经截止,亚洲区一共有35支球队参赛。根据亚足联安排,整个预选赛赛程分为三个阶段,中国国奥队将不参加第一阶段的初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较为重要,2011年6月份进行,24支队分组厮杀,进行主客场淘汰赛,最终12支获胜队进行第三阶段的决战。中国队能否抽到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将十分重要。第三阶段,12支球队分成3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第一名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3个小组的第二名,将进行附加赛,最终的胜利者将代表亚洲与非洲区对手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