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孟菲斯举行赖特追悼会 哈达威携火箭旧将出席

2010年08月05日0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孟菲斯举行了已故NBA球星赖特的追悼会,成百上千的球迷、朋友和家人出席,表示深痛哀悼。孟菲斯英雄“便士”哈达威、灰熊主力兰多夫、前火箭球员邦奇-威尔斯等NBA人士也到场。

生前,赖特在孟菲斯名声颇佳,在很多人眼里他是一个可爱、仁慈的绅士。在追悼会上,亲朋好友无不以泪洗面,对于赖特至今已逝世的事实,他们至今仍然不敢相信。在现场的杰弗里-阿奇说道他至今仍然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杀他。“对我来说,赖特是一个完美的人。”阿奇说道,“实在不敢相信会有人那样对他,这没有任何道理。”

在追悼队伍中,有赖特的六个孩子、母亲和前妻,赖特的父亲坐着轮椅也来到了会场。灰熊老板海斯利发表了讲话,称赞赖特有着电影明星般的容貌,加上迷人的微笑,他曾是灰熊队的领袖。在赖特的13个NBA赛季里,有5个赛季效力于灰熊。“当我们离开会场的时候,我们应该考虑如何不让这样的惨剧再度发生。”海斯利说道,“这就是我们对赖特最好的安慰。”

在会场,众多NBA人士都到场,包括了前NBA巨星、孟菲斯的英雄“便士”哈达威、埃利奥特-佩里、前火箭球员邦奇-威尔斯、前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现灰熊球星扎克-兰多夫和前NBA球星“小飞鼠”斯塔德迈尔

洛伦岑-赖特1996年以七号秀的身份加盟NBA,能在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先后效力于快船、老鹰、灰熊、国王和骑士,在778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8分和6.4个篮板。在今年7月28日,在失踪10天之后,赖特的尸体在孟菲斯的郊外被发现,当时被证实为枪杀身亡。

在人们为赖特举行哀悼会的同时,警察局仍然在积极破案,尽管目前并没有锁定嫌疑人,案件的进展也是相当缓慢。但孟菲斯市长沃顿向赖特的家人做出承诺,案件一定会告破。“我想让你们知道,我们正在夜以继日的进行破案工作,但现在看起来,案件不会马上就能告破。这需要一段时间。”沃顿说道,“但事情正在按正确的方向发展,正义迟早会得到伸张。让我们祈祷吧。”(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