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警方突袭赖特前妻家 神秘火灾成最大疑点

2010年08月02日13: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孟菲斯警方在当地时间周日搜查了沙丽拉·赖特,已故的NBA球星洛伦岑·赖特的前妻的家。警方们仔细的搜查了她的家里,甚至包括后院用来烤肉的炉子。

现居住于孟菲斯的洛伦岑-赖特一周前就被家人报警宣布失踪,前些天他的尸体在孟菲斯西南部的木林里被发现。警方没有公布死因,只是宣布正在进行调查。有消息源透露赖特的手机在他死前拨打过911报警号码,而且有人在这个时候听到数声枪响。

35岁的赖特是快船队在96年首轮第七顺位选中的球员,此后他先后辗转过老鹰灰熊国王、骑士等队,职业生涯共出场779场比赛,场均有7.9分6.3篮板进账。

据ESPN报道,赖特的前妻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在前夫死之前六周,曾有3名持枪男子到她家里寻找他,由于赖特当时不在,3人悻悻离开,并威胁赖特的前妻不要就此事声张。

而且沙丽拉很有可能是最后见到赖特的一个人,7月18日,赖特离开了她的房子后就没有音讯了。在7月22日,赖特的妈妈报了案,随后他是尸体便被发现了。

最新消息,赖特前妻的邻居透露给警察一个重要的线索,在赖特失踪不久,沙丽拉的家遭遇了不寻常的火灾,这也许和整个案件息息相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