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队友忆灰熊队带头大哥 称加索尔也曾苦学赖特

2010年08月04日11:33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伦岑·赖特曾经是我们球队防守端的磐石。在我执教孟菲斯灰熊队的第二个赛季(2004至2005赛季),他帮助我们赢下了超过50场比赛,我们的球队因此还历史性地首次闯进了季后赛。他既有强壮的身体,也有执行教练意图的能力,他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在我们的体系里,他非常出色。

队友们也非常尊敬他,因为他个性随和,又积极乐观,能在球队中扮演非常好而且极具感染力的“带头大哥”角色。保罗·加索尔当时还是我们队中的年轻球员,他也从赖特身上学到了不少类似的激情与能量。

在球队中,每个人都各司其职为球队作出自己的贡献,但是在篮球场上,如果你不能抢篮板,没有过硬的身体素质就很难做到这些。而洛伦岑恰恰就是拥有这些素质,他的防守能力以及在低位的得分能力让他在联盟驰骋了13年。

他是个好孩子,我不知道我们失去了他会怎样。我和我的太太会向洛伦岑的前妻、孩子们以及他的父母和全家致以深切的哀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