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专家看好费德勒强力反弹 天王现卷土重来之势

2010年08月04日15:10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过去一周费德勒和穆雷两位BIG4成员的选帅工作成为了网坛的绝对焦点,穆雷在辞退麦克拉根后仍在物色新的教练人选,而瑞士天王已经雷厉风行地聘请曾经执教过桑普拉斯的名帅阿纳科恩为全职教练。

两人的合作究竟会取得空前成功?还是会重蹈当年托尼-罗切执教费德勒时的失败经历?对于《体育画报》作家维尔特海姆而言他更倾向于前者。维尔特海姆不久前曾发表了“小威是女子网坛历史最佳”的争议言论,这也引起了网坛的轩然大波,多数网球专家群起而攻之反驳维尔特海姆的观点,而这次SI专家的说法不知是否会得到认同。

“我认为费德勒的粉丝们应该为此倍受鼓舞,一方面,这暗示着费德勒并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尝试改善目前的形势,他的挫折令他有动力卷土重来。”维尔特海姆在文章中写道。

早在08年美网就曾成为过费德勒的救命稻草,当年费德勒自03年以来首次面临单赛季无大满贯头衔入账的尴尬,在纳达尔统治了网坛大半个赛季后费德勒在当年美网触底反弹,决赛横扫穆雷后拿到了生涯第13座大满贯奖杯,从而延续着超越桑神大满贯纪录的希望。时隔两年瑞士人来到职业生涯的另一个关键点,在阿纳科恩的调教下,费德勒一个月后将在法拉盛再次完成救赎还是继续堕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