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新教练人选曝光 澳洲名帅曾经拒绝费德勒

2010年07月30日03: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英国天才穆雷近日炒掉了自己的教练麦克拉根(Miles Maclagan),有消息称他将在美网之后与澳洲名帅卡希尔合作,后者在去年曾经拒绝过瑞士天王费德勒的邀请。

在与麦克拉根合作了两年半后,穆雷本周终止了和他的合作,因为他们的分歧越来越多,看法越来越难达到一致。还有四周,本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始,穆雷希望此举可以激发自己的状态并帮助自己实现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目标。

近日穆雷的新教练人选浮出水面,英国天才准备和曾经执教过阿加西、休伊特等选手的澳洲名帅达伦-卡西尔合作。不过卡希尔只能在美网后才能担任穆雷的主教练,这就意味着穆雷可能会在没有教练的前提下参加8月30日举行的本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去年,费德勒曾邀请卡希尔担任自己的教练,不过澳洲人以家庭原因为由婉言拒绝了瑞士人。(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