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密谋三强援:小罗关门弟子 巴西战术奇人

2010年08月02日22:16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徒弟”多斯桑托斯也是米兰目标

小罗“徒弟”多斯桑托斯也是米兰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热刺的多斯-桑托斯、巴萨的赫莱布和加拉塔萨雷的埃拉诺已经成为米兰中场引援的目标,而多斯-桑托斯将是米兰的首选。

米兰最近的热身赛战绩不佳,这也让今夏才接手米兰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心急如焚。处子战就以0-2完败给意乙的升班马瓦雷塞,随后又在酋长杯两场比赛接连战平阿森纳和里昂,3场热身赛竟无一场胜绩。令阿莱格里更加无奈的是,球队在中场大脑皮尔洛和小罗不在场情况,根本组织不起像样的进攻。寻找一名技术和控球俱佳的中场球员成了阿莱格里的当务之急。

1989年出生的多斯-桑托斯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多斯-桑托斯双脚能力均衡,在高速奔跑中盘带过人是他的拿手好戏。多斯-桑托斯不仅能在边路制造杀机,也可以埋伏在前锋身后提供支援,当年他在巴萨师从小罗,无论是技术特点还是踢球风格,都无异于“小罗徒弟”,而出色的技术也让他被赞誉为“墨西哥小罗”。然而随着里杰卡尔德的离去,多斯-桑托斯在强手如林的巴萨也失去了未来。他很快转会到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然而在热刺队他也过得并不如意,过于瘦弱的身体让他在激烈对抗的英超联赛毫无用武之地。此后他接连被租借到伊普斯维奇和加拉塔萨雷队。

作为一名刚刚年满21岁的小将,多斯-桑托斯代表墨西哥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算得上可圈可点,他的几次精彩的突破和射门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但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对墨西哥小将还是提不起兴趣,下赛季他很有可能继续被租借出去。如果能够租借成功,这无疑对“勤俭持家”的红黑军团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同时热刺还在寻找一名前锋,米兰还可以趁此良机将亨特拉尔加入这笔交易中。

白俄罗斯国脚的赫莱布也是米兰目标之一。在新赛季回归巴萨的白俄罗斯人发现,他在诺坎普依然没有一席之地,瓜迪奥拉已经劝说他赶紧离队走人。由于巴萨急于清洗这位技术出众的球员,转会费应该要求不高,相信这对米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埃拉诺则是《罗马体育报》披露的第三个人选。据悉国际米兰对这名巴西国脚也非常青睐。埃拉诺能够胜任中路和右路的位置,是巴西国家队中的战术奇人,能适应多个位置的不同要求。这对阿莱格里的排兵布阵起到很好的补充。但巴西人40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恐怕会让米兰望而退步。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