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神锋再成效率杀手 春风得意获两名帅青睐

2010年08月02日0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3场热身赛未尝胜绩,后防丢了4球,帕托、博列洛这对锋线主力搭档先后破门,说明如今米兰的问题是臃肿、亟待解决的防守,至于如何完成贝总“赢、还要赢得漂亮”的任务,有帕托、小罗这样的“天才”,有博列洛这样效率奇高的中锋,倒是无需阿莱格里费更多的心!

贝鲁斯科尼习惯性指点米兰新帅,“想赢球就得多进球,想进球就得多射门”,而且点名米兰要踢双中锋,贝总的用意是小罗支撑博列洛、帕托。既然贝总金口玉言,阿莱格里只能着眼改善防守,“足球不能光靠着进攻就能取胜,防守咋样也会有影响。”

能得到贝总青睐,博列洛依靠的是上季出色的成绩单:29场2188分钟入球14粒,且2188分钟74次射门远低于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2941分钟84次)、迪纳塔莱(3012分钟142次)、夸利亚雷拉(2844分钟118次),以效率而言,博列洛5.28次射门打入一粒进球的效力略低于迪纳塔莱(4.89次),但高于夸利亚雷拉(10.72次)、吉拉迪诺(5.6次),如此效率却去不了南非,难怪博列洛牢骚满腹,“里皮用人武断,去南非的球员没啥特别的。”

“银狐”黯然下课,博列洛冀望4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与“巴洛特利、卡萨诺组成三叉戟”,更将阿莱格里看做“新安切洛蒂”,得意之情溢于言表。新赛季至今3场热身赛,博列洛场场首发,2天内对阵阿森纳、里昂,博列洛是连续首发的四名球员之一,首战阿森纳携手阿巴特、帕托,次役则提携维尔迪、默克尔2员小师弟。

酋长杯两仗,米兰均无优势可言,进攻往往依靠反击、后场直传,对阵里昂,博列洛改打左翼,而将熟悉的中锋位置让与小师弟默克尔。2员小师弟难得拿强队试脚,投入精神自不待言,但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待提高:维尔迪第16分钟、第27分钟两次觅得直接面对门将的良机,但却浪费一双。

眼看着小师弟屡屡浪费良机,博列洛好好给2员小将上了一堂射门课:西多夫第55分钟后场直传,博列洛得球突入禁区却被出击的洛里茨解围,维尔迪得球左肋横传,博列洛鬼魅般的出现在中路,虽然皮球离身体稍远,但米兰中锋以一记不规范的铲射得分,前锋最需要的嗅觉、技术、跑位缺一不可。2008年以750万欧元回归米兰的博列洛,2年间能压倒吉拉迪诺、亨特拉尔,能在罗纳尔迪尼奥、帕托前分一杯羹,如今顺利入围普兰德利的首份国脚名单,博列洛堪称“春风得意”!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