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零改变命运早可预计 新帅:我们刚刚及格

2010年08月02日0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与阿森纳、里昂交锋后,阿莱格里的米兰实质性收获接近于零。假设米兰在接下来一个月的转会市场上继续没有太大作为,那么贝斯科尼的球队的命运,恐怕和过去几年不会有太大区别。

作为2009-10赛季意甲最佳教练,阿莱格里也在尝试改变米兰。他在酋长杯上给了年轻球员不少机会,改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帕托、西多夫等人位置,期望达到更好的效果。但这些只是改良,无法动摇米兰的根基。换句话说,米兰以前是什么样,现在其实还是那样。

转会市场开启到现在,米兰一线队签下了耶佩斯、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都不是重量级引援。耶佩斯34岁,来自切沃,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同来自热那亚,阿梅利亚的职业生涯已经在走下坡路。

指望这些中下游球队的主力,再加上一干老将创出新的辉煌,可能性非常小。他们中的很多人职业生涯都度过了巅峰期,或许帕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等人还有潜力,不过不足以影响整个大局。因此相比于一年前,如今的米兰没有太多改变,阿莱格里能做的,也只是拉涅利“补锅匠”的角色。

“我给球队打6.5分。”阿莱格里的言谈中透露出对米兰的不满意,但他还是强调自己看到了进步,“让我最高兴的是我们防守的进步,我们看起来更协调了。另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情是所有球员都很有斗志,他们不认为这只是友谊赛。”

两个1-1,一个角度是米兰没有赢球,每场都有丢球;另一个角度则是米兰保持不败,每场都有进球。作为新任教练,阿莱格里站到了后边,毕竟还有一段时间的准备期,这段时间还能够改变一些事情。

但无论加利亚尼许诺的“五年五名青年队球员成为主力”是否生效,单依靠现在的班底,阿莱格里纵有点石成金之才,也难令米兰恢复到10年前。瓶子还是旧瓶子,药也还是以前的药材,只是换一个新的大夫,贝卢斯科尼难道就真指望又一个米兰王朝的诞生?(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