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酋长杯六新秀谁将上位 最贵引援已露危机

2010年08月02日0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米兰以两战两平的成绩结束酋长杯的比赛,除帕托外,阿莱格里在两场比赛中共使用了六名23岁以下的年轻球员。如果要说阿莱格里能从酋长杯中得到什么收获,那么这六名球员是仅有的有待发掘的财富。

在来到伦敦前,阿莱格里曾有言在先,只是把酋长杯当作演练阵容的一次机会,毕竟小罗缺阵,蒂亚戈-席尔瓦刚刚结束度假,要在酋长杯上确立米兰新赛季的方向尚不现实。至于两场比赛中,年轻球员究竟有谁可以大用,倒很值得揣摩。

前锋:维尔迪(1992年7月12日-18岁)

维尔迪两场比赛都有出场,对阿森纳替补9分钟,对里昂首发到58分钟被换下,助攻博列洛进球。

作为一名速度很快的边锋、二前锋,维尔迪在对里昂时显得非常活跃。第55分钟,西多夫后场长传,博列洛前场得球被洛里茨扑出,在博列洛形成单刀后维尔迪并没有站在原地,而是积极跟上,结果就拿到第二点,然后下底完成助攻。在第26分钟,西多夫曾送出一次相似的长传,维尔迪插上单刀挑射打高,但他的意识赢得了球迷的掌声。

加利亚尼宣布维尔迪将与阿尔贝塔齐、斯特拉瑟一起,在新赛季进入一队,他很可能是米兰在2010-11赛季的一大惊喜。

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988年6月9日-22岁)

两场127分钟,并且都是首发。阿莱格里第一场让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担任右后卫,本场对里昂又改打中卫与博内拉搭档。总体来说,他没有太抢眼的表演。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加盟米兰,共花掉米兰400万欧元现金,以及三名青年队球员的一半所有权,他是米兰今夏迄今的最贵引援。

米兰新赛季的主力中卫组合若无意外,肯定是蒂亚戈-席尔瓦搭配内斯塔。酋长杯最后一战对里昂,赞布罗塔重新获得右路首发,这可能意味着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不再是阿莱格里心目中右边卫的首选。无论从技术、冲击力还是经验上,目前的赞布罗塔还是要胜过希腊人。

前卫:斯特拉瑟(1990年3月30日-20岁)

斯特拉瑟两场得到112分钟出场时间,对里昂首发打满90分钟。这位塞拉利昂新星几乎肯定在新赛季的米兰得到更多机会。

作为辅助西多夫的中场,斯特拉瑟在对里昂时没有太多个人表现。如果未来加图索真的离队,斯特拉瑟的更大价值或许才能体现。

前锋:贝雷塔(1992年3月13日-18岁)

贝雷塔在去年6月才从乙级的阿尔比诺勒菲加盟米兰,时隔一年后进入一队,在两场酋长杯比赛中,贝雷塔共得到54分钟的出场时间。

和里昂的比赛,贝雷塔在最后13分钟亮相,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面对阿森纳时,他在前场的积极拼抢为米兰赢得了一次定位球机会,最后造成帕托进球。和其他年轻球员差不多,贝雷塔非常积极,但特点还不明朗,他在新赛季仍可能只是青年队的球员。

前卫:默克尔(1992年2月22日-18岁)

两场比赛获得108分钟的时间,可见阿莱格里对默克尔非常欣赏。他有机会得到更大的发挥。

默克尔在前场很积极,跑动范围大,做球能力极强。对里昂的第16分钟他的头球回点给维尔迪创造了一次面对门将的推射机会。上一场正是他的回敲,让赞布罗塔在终场前击中横梁。由于米兰中场人员相对富余,默克尔最多只能偶尔替补出场,但在接下来的两三个赛季,他的发展值得期待。

前卫:诺维奇尼(1991年4月10日-19岁)

米兰在2007年就签下斯洛文尼亚青年队国脚诺维奇尼,如今他终于得到机会,在酋长杯出场10分钟。

诺维奇尼被誉为斯洛文尼亚足球的希望之星,不过凭这10分钟的表现,还难以判断诺维奇尼的未来究竟能怎样。如无意外,诺维奇尼可能被米兰租借离队。

(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