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天才边卫转会搁浅 红军左路两故人回归

2010年08月01日21:26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天才边卫转会搁浅 红军左路两故人回归

利物浦的两名左后卫,一个重新签约,一个转会告吹。霍奇森不用再为左后卫犯愁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Goal.com网站的最新消息称英超豪门利物浦后防小将因苏亚加盟意甲紫百合佛罗伦萨的事宜突生变数,这名阿根廷小将离意甲联赛恐怕越来越远,甚至他已经回归到了利物浦的夏季训练营中重新训练。

这名21岁的阿根廷小将转会佛罗伦萨的事宜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早在7月20日的时候,意大利和英国媒体就已经以肯定的口吻说因苏亚将加盟意大利球队佛罗伦萨,而利物浦会从这名小将身上获得大约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甚至连利物浦俱乐部的老板希克斯都对此表示:“我们希望因苏亚在余下的职业生涯里能够有出色的表现,也非常感谢他为利物浦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次转会突生变故,据Goal.com网站的消息,由于因苏亚在薪水方面的要求过高,佛罗伦萨签下后卫因苏亚的决心下降很多。

据早前媒体披露,阿根廷后卫将会在7月底完成正式的转会,但是现在已经8月份了,这份转会却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起来。就在7月28日的时候,英国《每日邮报》就披露,利物浦到手的500万英镑恐怕告吹,这笔即将完成的转会将暂时搁浅。

据悉,在佛罗伦萨和利物浦达成协议时,因苏亚的个人协议并没有在双方球队达成的协议中出现,这就为因苏亚的顺利加盟埋下了隐患。在这十几天来,佛罗伦萨俱乐部一直就个人待遇问题跟因苏亚的经纪人进行了多次交涉,然而阿根廷人不愿意在这方面有太多的让步,这令佛罗伦萨俱乐部十分为难。

而现在Goal.com的文章中指出,因苏亚并没有按照预计的那样在7月底加盟佛罗伦萨,而他现在已经重新回到了利物浦的阵容中训练。这不难看出,双方的转会已经进入了两难境地。据悉,佛罗伦萨方面已经正式给因苏亚发出了警告,如果不降低工资要求,俱乐部将取消这笔转会。而阿根廷后卫的强硬态度恐怕令这笔转会胎死腹中。

而若此次转会失败,因苏亚将是利物浦在最近几天内第二个已经踏出去半只脚却又回来的后卫。在这之前,利物浦官方确认他们已经与今夏离队的奥雷里奥重新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今年5月,由于与俱乐部就薪水问题无法达成协议,这位巴西后卫成为了红军夏季离队的第一人。可见今年夏天,利物浦的后卫球员们比较喜欢吃“回头草”。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