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新援引发工兵内战 4大铁腰同抢一个位置

2010年08月02日09:24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镇伯报道 当地时间7月31日中午1点,德国后腰赫迪拉在马德里顺利接受体检,“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负责体检的医生迪亚斯这样表示,体检过后,赫迪拉正式和俱乐部签约。亮相贝纳布后,赫迪拉已经在8月1日当天,和阿韦洛亚等人一起赶往洛杉矶和球队会合,参加夏季备战。

在告别了劳尔和古蒂后,皇马开始积极物色球员来补充阵容。按照《马卡》报透露的消息,莫里尼奥还希望签下一名前锋、一名中场和一名后卫。在中场,莫里尼奥一直督促俱乐部尽快拿下赫迪拉,后者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的表现征服了莫里尼奥,身体素质出色,抢断能力强,同时还有一定攻击能力,赫迪拉可以和哈维·阿隆索组成完美的双后腰搭档。正是莫里尼奥的积极推动,上周五皇马就完成了签约,斯图加特和皇马俱乐部先后官方宣布,赫迪拉正式转会的消息,据悉,德国人的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和皇马签约5年,年薪300万欧元。

斯图加特体育经理博比奇向赫迪拉表示祝贺,“毫无疑问,赫迪拉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是所有年轻球员的典范,我们理解他对于皇马的向往,并希望他在新的球队中一切顺利。”过去的4个赛季里,赫迪拉为斯图加特出场98次并打进14球,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三、四名决赛中,赫迪拉的进球帮助德国击败乌拉圭,赢得世界杯季军。和其他年轻球员一样,赫迪拉也期待着加盟皇马,“来到这里让我实现了梦想,皇马是伟大的俱乐部,我知道在这里可以赢得我希望赢得的东西。”

赫迪拉的加盟,同时也让皇马在后腰位置上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哈维·阿隆索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赫迪拉是莫里尼奥钦点的球员,赫迪拉更表示,自己可以和阿隆索组成一对好搭档。在这一位置上,加戈、大小迪亚拉目前的位置尴尬,尽管莫里尼奥非常重视中场防守和拦截能力,但僧多粥少,5个后腰必须在夏季备战中向新任主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争抢两个主力位置。莫里尼奥曾和小迪亚拉在切尔西共事,但后者在莫里尼奥的球队中机会有限,更因为上赛季和佩莱格里尼的关系变差而错过法国世界杯。加戈曾得到莫里尼奥的鼓励,但他的表现一直不是很理想。至于迪亚拉,在劳尔和古蒂离队后,按照效力皇马的时间来排定队长座次,迪亚拉居然可以晋升第三队长,但现在这位“第三队长”很可能无法留在球队,他也是几名后腰中最可能在今夏就告别球队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