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斯内德曝穆帅只等接班曼联 去皇马仅是跳脚石

2010年08月01日0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内德曝穆帅只等接班曼联 去皇马仅是跳脚石

英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弗格森绝对是当今足坛教练圈最有气场的一位,在曼联他是当仁不让的老大。试想,当年能将如日中天的贝克汉姆“飞鞋”踢出红魔,魄力绝对非同一般。而现在,居然有人试图取代他的位置,国米悍将斯内德透露,这个准备接受弗爵爷位置的,就是刚刚驾临皇马没多久的穆里尼奥。

这个消息的可信度究竟有几分,我们尚不得而知。但是在国际米兰的时候,穆里尼奥和斯内德的私交还不错,用荷兰人自己的话说:“何塞跟我是好朋友,我们经常谈一些心事。”所以如果说斯内德多少知道一些穆里尼奥的秘密,也不为过。

以弗格森目前在曼联的地位,绝不容许有人挑衅,他更不可能被直接炒鱿鱼,所以穆里尼奥从没想过能直接挤走这位大牌的爵爷,而是要等他自然退休。还在国米的时候,狂人就曾经向斯内德透露自己想再回到英超的想法,虽然说着不排除回老东家的场面话,但是穆里尼奥显然对切尔西不再有太大兴趣。而利物浦刚刚换帅、温格一时半会又不会离开阿森纳,狂人的终极目标只有曼联。

“何塞一直打算回到英超联赛,但关键是何时回归。我想他是在等曼联的书面协议,因为你知道,一位伟大的教练退休之后,必然会有另一人接管。我坚信他非常适合执教曼联,因为他会跟球员沟通并且帮他们解决所有问题,更重要的是,他配得上曼联教练这个职位。”然而众所周知,在离开国际米兰之后,穆里尼奥闪电加盟皇马,而斯内德这番话的意思则是暗示,狂人只是把银河战舰当做跳板。

为了证明自己所说不假,斯内德甚至透露了更细节的部分。《世界新闻报》曝光了他和穆里尼奥的谈话内容,里面提及英足总甚至已经默许了这件事。更夸张的是,荷兰人认为:“只要英足总做好了准备,那么何塞完全可以率领三狮军团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