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将交易巴蒂尔 蝙蝠侠合同有吸引力

2010年08月02日0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火箭将交易巴蒂尔 蝙蝠侠合同有吸引力

巴蒂尔已经成为火箭交易筹码(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个人博客中同球迷交流过程中表示:肖恩-巴蒂尔被火箭交易的可能性极大。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是一个有些吝啬的人,他不愿意缴纳昂贵的奢侈税,因此火箭需要通过交易将薪金总额降到奢侈税触发线以下。目前,肖恩-巴蒂尔和贾里德-杰弗里斯的合同均剩下最后一年,前者合同价值为735万美元,后者则为680万美元。火箭会选择将两人之中的一个送走。

对于火箭球迷来说,肯定不希望送走巴蒂尔,因为蝙蝠侠尽管年龄增大,状态下滑,但依然可堪大用,其自身价值要远远高于杰弗里斯。不过,也正是因为他依然具备实力,所以才会吸引到其它球队,也才会成为火箭的首选筹码。如果将杰弗里斯摆上谈判桌,恐怕其它球队兴趣不会很大,火箭折腾一番也将无法顺利出手。

巴蒂尔的薪水相对于他的个人能力来说并不算高,即便是在已经度过巅峰时期的当下也是如此,所以留下他才是最好的选择。只不过在薪金总额降不下来,杰弗里斯又难出手的情况下,火箭只能忍痛割爱了。

当然,本来就没有得到多少补强的火箭在送走巴蒂尔后前景会变得暗淡,他们根本无法同西区豪强抗衡,更不用说去冲击冠军了。亚历山大不肯多花钱,这也是火箭在运作过程中处处碰壁的原因之一,如果他一直坚持这样的作风,即便达瑞尔-莫雷再精明强干,火箭也很难登上冠军宝座。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