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证实巴蒂尔恐被交易 状态+合同成其筹码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昨日继续在个人博客中与球迷进行互动交流,回答了球迷们所关心的问题。他称,为了使薪金总额处于奢侈税起征点之下,火箭会交易掉巴蒂尔杰弗里斯之中的一个。

费根称,目前,巴蒂尔和杰弗里斯的合同都是处在最后一年,巴蒂尔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735万,而杰弗里斯最后一年合同的价值也达到680万美元。相比较来说,巴蒂尔可能是火箭更容易处理的筹码,因为巴蒂尔的状态虽然因年龄的增加而逐渐下滑,但是他的作用依然不可小视,尤其是在防守端,仍然可以做出不小的贡献。对于一些球队来说,巴蒂尔的贡献+到期合同可能非常具有诱惑力。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