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中场遭遇重大车祸 车已爆炸人却死里逃生

2010年08月02日07:28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中场遭遇重大车祸 车已爆炸人却死里逃生

安德森车祸惊魂

腾讯体育讯 8月2日凌晨,英国《卫报》报道,曼联中场球员安德森昨天在葡萄牙布拉加遭遇车祸。在车子爆炸前的几分钟,昏迷不醒的安德森才被人从燃烧的汽车中拖出,死里逃生。

葡萄牙当地媒体指出,安德森在事发前夜,在一间名叫Sardinha Biba的夜店狂欢了整夜。清晨时分,他驾驶着他价值12.5万英镑的奥迪R8轿车离开。车祸就发生在清晨7点左右,全速冲刺的车驶离了路面,撞上了路边农场的墙壁,然后坠落在田间。

据悉,虽然R8轿车只有两个座位,但是包括安德森在内,车上却有三个人。一个是他的好友,目前仅知道此人名叫维克托。还有一个年轻的巴西姑娘,目前不清楚她的具体身份。警方仍在调查究竟是谁在开车,但有人暗示,当时的司机是在酒后驾车。此外,车也超载了。

安德森很幸运,虽然他在燃烧的车里一度昏迷,但是赶来的好心人将他们3人从车里拖了出来。在这之后几分钟,那辆燃烧的汽车就爆炸了。车已全毁,人却没有性命之危。

事情发生后,三人被送往当地的圣马克医院,在经过处理之后,三人已经离开了医院。该医院的新闻发言人罗曼-弗雷斯科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们只是受到一些小伤而已。”据悉,安德森、维克托二人伤情不重,不过那名巴西姑娘需要进一步的治疗。

安德森在07年以1800万英镑转会曼联,但是近年来,他的发展势头并不如人们预料的那么好。今年2月,安德森十字韧带拉伤,因此他也缺席了南非世界杯。目前,安德森仍然在养伤,由于他是前波尔图球员,所以他选择在葡萄牙休养。当地媒体透露,安德森目前还没有恢复,到下个月前,他还无法开始进行足球训练。这次事件,让他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在面对多名记者时,安德森拒绝接受采访。

目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知道了事件的经过。据《卫报》透露,让弗格森不满的是,他麾下的一名球员,居然在夜店度过了整个夜晚,而且这名球员还是一个正在恢复伤病的伤号!

弗格森与安德森之间的关系并不和睦。今年1月,安德森在没有俱乐部许可的前提下,就返回巴西,因此他被弗格森罚款两周的周薪,还一度与曼联主帅发生了争执。在那次事件之后,安德森一度被禁赛了一个月,随后他复出回到球场,但没多久,就在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里受了重伤。这次事件发生后,安德森在弗格森心目中的印象,很可能更加恶化。

目前,葡萄牙警方仍在调查事故真相。警方有可能对安德森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提起公诉。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