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欲回收青训天才 新金童却早已心仪三冠王

2010年08月01日23:56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欲回收青训天才 新金童却早已心仪三冠王

曼联将收回自己青训瑰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来自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曼联欲斥资1200万英镑重新购回意大利天才朱塞佩-罗西,他曾经在三年前被曼联卖到比利亚雷亚尔。

这两天,英超似乎迎来一股“回签流”。继今天凌晨利物浦宣布签回两个月前被清洗的奥雷里奥后,曼联也想步其后尘,欲签回三年前卖出的意大利天才球星朱塞佩-罗西。

尽管曼联锋线人才济济,鲁尼、欧文、贝尔巴托夫等无一不是对方门将的噩梦,但欧文很容易受伤,贝尔巴托夫时好时坏,马切达和赫尔南德斯又太年轻。为防止出现鲁尼独木难支的局面,爵爷决定再买进一名前锋,加强板凳厚度。这次,他盯上了自己的旧将

三年前,罗西想进入一线队锻炼,但爵爷不允许,于是曼联将他以67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比利亚雷亚尔,那年他年仅20岁。不过,很看重罗西的弗格森给自己留了后招,他在罗西的合同中加了“优先购回权”的条款。不出所料,三年后,这个条款将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罗西是在美国出生的意大利人,他16岁那年被曼联看中,从帕尔马来到了曼彻斯特。罗西带球突破能力和得分能力超强。在曼联预备队,他逐渐成长,在各项赛事中攻入30多球,还完成过四次帽子戏法,并帮助球队夺得过英超预备队联赛冠军、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冠军和英格兰联赛杯冠军。

在签约曼联的四年间,罗西先后被俱乐部租借给纽卡斯尔联队和老东家帕尔马。在帕尔马,他出场19次,收获9粒入球,并帮助球队保级成功。2007年,曼联将他正式卖给了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他开始全面爆发。在加盟的首个赛季,他便出战27场,打进11球。在效力黄色潜水艇的三年间,他共出场122次,收获45粒入球。其中,他还在2008-2009赛季参加了8场欧洲冠军杯比赛,有三球入账。

在意大利青年队,罗西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从U16到U21,他一直都是主力,还代表意大利国奥队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打入四粒进球,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8年10月,他首次入选国家队。迄今为止,他共代表意大利出场14次,打入3球,还入选了今年的世界杯阵容。

罗西的出色表现自然引起了众多球队的追捧。《星报》称,德甲的霍芬海姆非常钟情罗西。除此之外,一些土耳其和英超的俱乐部也都向他抛去了橄榄枝。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也想买进他做巴洛特里的替身,罗西也曾表示过:“重返意大利?完全有可能。”不过,如果曼联决定要买他的话,根据“优先购买权”的条款,再加上合适的价格,黄色潜水艇也会考虑将其送回老特拉福德。

之前,曼联曾经考虑过皇马的本泽马,但皇马要价太高,弗格森有了放弃的念头。而罗西经过这几年的锤炼逐渐成熟,爵爷也看到了他的进步。尤其是上周四,利亚雷亚尔4-1大胜热刺,罗西上演帽子戏法,恐怕更让弗格森坚定了重新买回他的决心。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