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马竞超市即将开张 国米曼联8000万求黄金双枪

2010年08月01日07:54腾讯体育
字号:T|T

马竞超市即将开张 国米曼联8000万求黄金双枪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于8月1日凌晨撰文指出,种种迹象显示,马德里竞技的“黄金双枪”阿奎罗、弗兰离开床单军团的交易,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目前,这两人吸引着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利物浦、曼城、曼联等多支球队的密切关注。

当地时间7月底,马德里竞技首席执行官吉尔-马林在一次公开活动中,说出了这样一段讲话:“鉴于目前的经济大环境,参考到球员自己的意愿,我必须说我们并不一定能够留下所有我们最好的球员。我能向球迷保证的是,不管我们做出怎样的决定,但有一点不会改变:我们希望建立一套更加强大的阵容。”

马竞高层的话语很晦涩,但其中隐隐已经透露出了要出售队内核心球员的事实。与此同时,马德里竞技最大的球迷网站也做出了一次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过半的球迷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报价,阿奎罗可以被出售;仅有25%的球迷认为,球队“应该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弗兰”。这也意味着,包括马德里竞技本土球迷在内的大多数拥趸,已经能用理智、达观的态度去谅解俱乐部所面临的困难。

《世界体育报》分析指出,马德里竞技从俱乐部到球迷组织的这一系列举动,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大甩卖”做舆论上的铺垫。种种迹象显示,阿奎罗、弗兰这对“黄金双枪”,离队的可能性更大了。

目前,公开声明愿意收购弗兰的球队,有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曼联等几支球队,特别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几乎出口必谈弗兰。这几支球队里,尤文图斯拥有阿涅利家族的巨额投资,国际米兰目前的资金储备无比充盈,都具备收购弗兰的财力。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弗兰表现极其出色,他也荣膺世界杯金球奖,因此,这也使得弗兰转会的可能性更大。

不过弗兰转会的难题在于三点。一者,弗兰已经年满31岁了,这让一些买家有些谨慎;二者,弗兰刚刚夺取了世界杯最佳球员,所以马竞标出的身价很高,在3000万欧元以上,这个价格会吓退很多买家。三者,弗兰本人的意愿目前还不明朗,昨天,弗兰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宣称:“我在马德里竞技过的很开心,我与球队还有三年合同,所以我想留下。当然,我不能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现在,我是马竞的球员,我希望在下赛季为马竞服务。我喜欢英超还是意甲?我想对我来说,适应英超是很难的……”

阿奎罗也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目前,包括切尔西、曼城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在关注阿奎罗。意大利媒体也指出,国际米兰也可能用“暗度陈仓”的方式,名义上收购弗兰,实际上进攻阿奎罗。但是阿奎罗的转会难度也很大,马德里竞技一再宣称,阿奎罗的身价是6000万,即使有媒体分析降到5000万马竞也可接受,但在欧洲目前的经济大环境下,这个价格还是会吓退很多买家。

总之,阿奎罗、弗兰两人目前离队传闻都很多。此二人身价合计8000万,他们吸引了多支豪门关注……这一切的事实,注定了这个夏天围绕此二人注定会有艰苦、漫长、波折不断的转会肥皂剧。从目前的种种态势来看,马德里竞技已经在为他们的离队而做铺垫了,只是,中意此二人的买家们,仍需在谈判桌前做出艰苦的努力。

(冷雪)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