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惊人转会 两个月前被清洗之人回归

2010年08月01日05: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截图

利物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签回此前效力过的奥雷里奥,巴西飞翼与红军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

现年30岁的奥雷里奥此前曾在利物浦效力了4个赛季,出场110次,攻入4球完成14次助攻。由于在2009年夏天受伤,奥雷里奥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但在贝尼特斯帐下,他依然出场23次。在安菲尔德的4个赛季,奥雷里奥最为闪光的一幕无疑是08-09赛季对阵曼联的比赛,当时他的任意球划出完美的弧线飞进范德萨的大门,荷兰门神甚至没有作出任何反应。

今年夏天,利物浦方面本希望与奥雷里奥续约,由于财政拮据,红军希望提供一份基于出场时间的降薪合同,但遭到拒绝。利物浦不得不在5月25日宣布了奥雷里奥离队的消息,巴西飞翼也成为了红军今夏的首笔清洗。

离开利物浦后,奥雷里奥一直在积极寻找自己的新东家,有消息称,他将回到巴西国内加盟一支强队,而尤文有意延揽这名左路飞翼,就在奥雷里奥犹豫不定之际,利物浦新上任的主帅霍奇森向他抛出了橄榄枝。由于今夏奥雷里奥和因苏亚先后离队,利物浦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捉襟见肘,在转会预算并不充裕的情况下,重新签回自由身的奥雷里奥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霍奇森在利物浦官网上说:“我要求俱乐部询问奥雷里奥是否找到了新东家,当我们确定他仍然还是自由身时,我们邀请他回到梅尔伍德基地接受体检。奥雷里奥答应回归,我们都非常感动,我很高兴我们能够重新签回法比奥(奥雷里奥)。”

据利物浦官网透露,奥雷里奥已经被列入了周日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热身赛的大名单,这名巴西飞翼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第二次完成代表红军的“首秀”。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