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寻得小马哥完美替身 800万追中场屠夫

2010年08月01日16:26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寻得小马哥完美替身 800万追中场屠夫

西汉姆联的中场大将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英国《镜报》披露,利物浦目前准备斥资800万英镑求购西汉姆联队中场大将斯科特-帕克,霍奇森希望用这位铁锤帮的猛将来替代即将出走的中场核心马斯切拉诺。

红军中场核心马斯切拉诺今夏极有可能会出走安菲尔德,这位中场大将在结束世界杯假期返回利物浦后,曾明确告知利物浦高层他要追随恩师贝尼特斯,所以现在红军新任主教练霍奇森已经做好了失去这名中场悍将的准备,新帅目前一直在转会市场上物色着马斯切拉诺合适的接替人选,据《镜报》透露,现在利物浦相中了西汉姆联的中场大将帕克,红军准备斥资800万英镑来求购这名中场悍将。

帕克在英超以防守稳健著称,因此这名防守型后腰完全可以接替马斯切拉诺。虽然帕克今年已经30岁,但是这名铁腰仍旧以硬朗的拦截和凶狠的防守著称。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斯科特-帕克一直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他是西汉姆联队连续两个赛季得以成功保级的关键,而他也连续两年当选为俱乐部的最佳球员。上赛季帕克为西汉姆出场31场,打进2球并且有3次助攻,他的最大贡献在于中场的防守,101次的抢断74次成功。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帕克曾经在比赛中将富勒姆球员布拉德的腿铲断。

不过红军要想夺下这名中场悍将还需面对激烈的竞争,目前托特纳姆热刺队已经对帕克表示了兴趣,此外阿斯顿维拉甚至“兵工厂”阿森纳也在考虑引进帕克,所以霍奇森想要得到帕克仍需要作出更多的努力。

现在的情况是谁想得到斯科特-帕克都不会容易,“斧头帮”西汉姆联已经公开表示,球队只有一名球员是非卖品,那就是帕克。西汉姆联主席苏利文甚至说到,“任何价格都不会卖。”但是谁都可以看出这是他在抬高价钱的手段,只要有人可以拿出合适的价钱,西汉姆联还是会放人的,毕竟帕克已经30岁,如若再不出手,他以后就很难卖上好价钱了。

当然红军不可能只把宝压在帕克身上,毕竟英超已经马上要揭幕了。现在红军还在考察尤文中场鲍尔森和维拉悍将彼得罗夫,如若马斯切拉诺今夏离队,那么霍奇森将会有充裕的资金去引进自己心目中合适的中场人选。(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