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暗寻替身证必失命脉 四人难补一人空缺

2010年07月31日13: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利物浦新帅霍奇森准备出价1200万收购比利时中场新星德福尔,以取代极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队的阿根廷队长马斯切拉诺的位置。

其实在利物浦公开宣称愿意出售马斯切拉诺之后,小马的离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因此霍奇森必须及时寻找一名合适的中场球员来顶替马斯切拉诺的位置,这一次,他将目标投向了标准列日新星德福尔。

一年前,德福尔或许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中场球员之一,这名17岁时便在比甲联赛打上主力的新星引来了欧洲一众大牌球会的关注,其中不乏曼联、阿森纳等豪门。《镜报》透露,霍奇森希望抢在其他俱乐部之前采取行动,他准备出价1200万英镑罗致这名年轻的中场。

此前《每日邮报》透露,弗格森也在密切关注德福尔,一旦他脚伤痊愈,便随时会向标准列日提出报价。相比于下赛季无缘欧冠的利物浦来说,曼联的竞争力明显要大得多。但属于技术型中场的德福尔是否能顶替马斯切拉诺的位置还是个问题,为此,维拉悍将彼得罗夫便成了霍奇森的又一选择。

前日《镜报》透露,霍奇森极其看好这位保加利亚人,据悉他在执教富勒姆的时候,就有意收购彼得罗夫,无奈当时维拉拒绝,引援计划泡汤。而现在彼得罗夫在维拉的情况也并不好,主帅奥尼尔正准备更新换代,年龄达到30周岁的保加利亚人在他的清洗名单之中,这桩转会很有可能一拍即合。

对于彼得罗夫而言,他根本不用适应英超风格,在苏超磨练时期,练就了一身强壮的身板,根本不怕任何对抗,这要比从其他联赛引进球员更实际一些。《镜报》称,目前彼得罗夫的身价在700万英镑左右,但如果利物浦成功出售马斯切拉诺,这点钱也算不了什么。

除了外部引援,霍奇森还有另一种选择,就是从利物浦现有的球员中提拔、培养出第二个马斯切拉诺。其中,全能型中场卢卡斯便是极具潜质的球员之一。这名有着“巴西的巴拉克”之称的年轻人能攻善守,特别是在中场的拦截上,异常凶悍,还曾经在奥运会上飞铲小马领到红牌下场。

贝尼特斯曾经称赞卢卡斯:“他有实力给杰拉德、马斯切拉诺、阿隆索和西索科带来竞争压力。卢卡斯可以踢防守型中场,他在两个禁区之间都很有活力,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看到他未来为利物浦打进很多进球了。”

此外具备小马哥替身潜质的还有小将斯皮灵。现年年仅22岁的斯皮灵出身于利物浦青训营,曾身为队长带领利物浦青年队夺取2007年足总青年杯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资格赛中,斯皮灵便是与卢卡斯搭档双后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从这场比赛中可以发现,斯皮灵的传球穿透性挺好,但在防守方面还是有很大的不足,还需要磨练。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