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1-0小胜南昌 小马丁连续两场进球成福星

2010年08月01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1-0小胜南昌 小马丁连续两场进球成福星

小马丁再入关键球助国安连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19时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十六轮较量,南昌衡源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国安队凭借马丁内斯第13分钟的进球客场1-0战胜衡源队,征服客场“火炉”,国安队也取得客场二连胜。

坐镇主场的南昌衡源目前位列联赛积分榜的副班长位置,截至到本轮比赛之前,南昌衡源一共打了7个主场比赛,成绩是1胜3平3负。而北京国安上一场做客南京,最终凭借马丁内斯的进球客场1-0战胜了江苏舜天,洗刷了此前0-3不敌大连的耻辱,虽然本轮是连续做客,但是面对排名垫底的南昌衡源,国安还是在胜面上占据上风。

衡源队的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两个月前,他们2-0战胜了青岛中能,比赛首先由北京国安开球。第7分钟,衡源队贝托禁区前拿球,面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选择了传球,国安门将杨智出击将球没收。第8分钟,大格禁区前接小格的传球被衡源队防守队员放倒,裁判吹罚了任意球,但是徐亮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随后的角球也没产生威胁。第12分钟,周挺在后场的一脚解围飞向衡源队的禁区附近,马丁内斯接球后扛过对方后卫带进禁区,随即一脚劲射,皮球直接飞向远角,国安1-0取得领先。

第19分钟,衡源队在国安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的机会,焦凤波罚出的低平球没有碰到任何人直接出了底线。第28分钟,阿莱克斯在前场得球后护球时间过长,射门的时候,被国安后卫伸脚挡出。第31分钟,衡源队再次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但是李磊罚出的任意球被国安门将杨智奋力击出,随即祝一帆在国安禁区内被对手侵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40分钟,大格在禁区内接队友边路传中,因为防守队员对其看防甚严,头球顶高,第42分钟,衡源队快速反击,国安门将杨智出击到禁区外倒地将球铲出。

下半场第47分钟,马季奇在拼抢中铲倒对手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即贝托接球后在禁区前沿就是一记远射,不过稍微偏离目标。第52分钟,阿莱克斯左路下底传中,国安门将杨智出击将球碰出底线,衡源队罚出的角球并没有产生威胁。第56分钟,贝托禁区内胸部停球,跟上的队友小角度射门被杨智得到。第58分钟,国安队发起一轮反击,乔尔-格里夫斯带球从左路杀入衡源禁区后,起脚怒射,球打在守门员身上弹出。

第63分钟,国安队再次获得良机,左路起球到禁区内后,衡源门将程晓鹏将球碰了一下,跟上的大格打空门没有发上力。第69分钟,衡源队加迪杰罗夫外围的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没能产生威胁。第73分钟,衡源队队长杨云在防守中阻挡犯规,被出示了黄牌,从慢镜头看,杨云的这张黄牌非常值,如果不阻挡,闫相闯将形成单刀。第83分钟,马丁内斯在小禁区接到队员的传球,却一脚将球打飞,随即马丁内斯的单刀半高球被衡源门将程晓鹏扑出。补时阶段,小格左脚射门,程晓鹏扑球脱手,可惜国安没有球员跟进。随后双方再无机会,最终国安客场1-0战胜衡源,取得客场两连胜,衡源队则遭遇了四连败。(扎库米)

北京1-0小胜南昌 小马丁连续两场进球成福星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30-张永海、13-徐云龙(队长)、18-路姜(77分钟2-郎征);6-徐亮、5-马季奇 、23-瑞恩-格里菲斯、28-祝一帆(46分钟8-杨昊)、35-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68分钟 11-闫相闯)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4-2):23-程晓鹏;4-杨云(队长)、6-李昊祯(69分钟 5-王博)、15-焦凤波、28-孙一凡;2-李磊、20-叶重秋(81分钟 16-叶张根)、32-陈志钊、41-加迪杰罗夫;9-贝托、43-阿莱克斯(84分钟 7-张利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