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一粒进球两看点 周挺最远助攻马丁复制巴斯滕

2010年08月01日1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晚间进 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南昌衡源。在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马丁内斯以一脚诡异的破门帮助国安取得领先。这粒进球,小马丁有复制当年巴斯滕的零度角射门的味道。

小马丁在与南昌的比赛中司职前锋,表现的非常活跃,而周挺也同样是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的后防队员,在左路他多次插上和队友做配合。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中的唯一一粒进球恰恰是两人联袂完成的。

在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南昌队在右路进攻未果,周挺背身拿球,将球一挑,突然大脚传到了南昌队的禁区右侧,在右路游弋的小马丁和对方的球员争抢第一点未果,但是第二点却被他抢到,不等皮球落地,突然期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了一道诡异的弧线入网。

从进球的位置上,颇有当年巴斯滕的零度角射门的味道,只是射门的角度要比巴斯滕的略大一些,而且巴斯滕是直接射门,而小马丁是抢第二点时射,有了调整的时间,但是能够打出如此精彩的入球,在中国足坛已经非常罕见。(南宫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