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手术后首次击败TOP10 莎娃重振偶数年定律?

字号:T|T

手术后首次击败TOP10莎娃重振偶数年定律?

术后,莎娃的一姐范儿犹存。IC图片

当地时间昨天,WTA西部银行精英赛开始1/4决赛,在一场焦点对抗中5号种子莎拉波娃虽然送出了15次双发失误,但还是以6比4、2比6、6比3力克俄罗斯同胞美女德门蒂耶娃晋级四强,比赛一共用时2小时47分钟。这是莎娃在接受肩部外科手术后,新赛季首次击败排名在前十位的选手。

就在近期,克里斯·切斯(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在给女子网坛史上各位强妞排座次时,将莎拉波娃排到第19位(莎娃前后的姐妹分别是卡普里亚蒂和毛瑞斯莫),切斯的点评是:2004年温网,17岁的俄罗斯美少女一鸣惊人。此后的偶数年,她均夺得了大满贯冠军。这是否意味着今年的美网,我们能看到莎娃再度捧起冠军奖杯呢?

如果因为莎娃首次击败TOP10选手就让球迷立下如此宏愿,可见现今的女子网坛太无趣了,急需救世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