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西部银行赛郑洁詹咏然抢十获胜 率先挺进决赛

2010年08月01日0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总奖金额为7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西部银行精英赛继续进行。在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延续了强劲势头,鏖战三盘后以6-2,3-6和10-4力克劲敌阿扎伦卡/基里连科,率先挺进女双决赛。

虽然在单打赛场首轮即被莎娃淘汰,不过郑洁与詹咏然的组合在女双赛场表现不俗,在上轮仅用时40分钟就以两个6-0血洗一对美国组合后,海峡组合顺利闯进了今天的半决赛。半决赛中,郑洁/詹咏然的对手是单打实力突出的阿扎伦卡与基里连科的组合。

首盘比赛,郑洁/詹咏然率先进入状态,凭借着扎实的双打基本功和默契的配合,海峡组合很快就完成破发后取得领先。虽然顽强的阿扎伦卡/基里连科并没有放弃,也一度在随后的比赛中破发还以颜色,但是双打实力突出的郑洁/詹咏然显然不会轻易给对手机会,在三度破发后以6-2轻松拔得头筹。

比赛进入第二盘后,阿扎伦卡/基里连科的状态有所回升,强劲的击球实力帮助她们屡屡在海峡组合的发球局逼得破发点。反观郑洁/詹咏然则在对手加强的攻势面前突然找不到状态,不但进攻乏力而且非受迫性失误也开始增多,跨国组合乘机两度破发后以6-3的比分扳回一盘。

决胜盘采取抢十赛事,双打经验丰富的郑洁/詹咏然重新找回手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连续攻击对手软肋,在开局即迅速取得领先优势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海峡组合在以10-4的小分锁定胜局后,最终鏖战三盘力克对手,率先挺进女双决赛。

决赛中,郑洁/詹咏然的对手将是美国组合达文波特/胡博与跨国组合博维尔/琼斯之间的胜者。(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