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西部银行赛郑洁0-2莎娃 失误过多葬送好形势

2010年07月28日15: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总奖金额为7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西部银行精英赛展开首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金花郑洁面对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挽救了1个赛点后以4-6和5-7不敌对手,无缘次轮。

首盘比赛,双方开局打得都比较谨慎,两人在底线网前来回调动对手,谁都没能赢得破发机会。当战至4-4平时,经验老道的莎娃在郑洁的发球局展开猛攻,最终把握住关键的机会完成破发,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尽管郑洁在第十局化解了一个盘点,但是实力强劲的莎娃没有浪费机会,最终在第二个盘点抓住机会,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莎拉波娃表现的更加放松,第五局再次抢先破发后以3-2取得领先。不过顽强的郑洁并没有放弃,她在紧接着的第六局成功完成反破发将比分追平。进行到盘末阶段,俄罗斯美女在第九局二度破发,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但顽强的郑洁在第十局面临赛点的被动局面下先后四次拿到了破发点,并终于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可惜过多的失误令郑洁的努力化为泡影,莎娃在第11局再次破发后连下两局,最终以7-5的比分锁定胜局,顺利闯过首轮关。中国金花遗憾的止步首轮。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