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西部银行赛郑洁詹咏然赠蛋完胜美国 挺进四强

2010年07月31日16:29中新社刘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旧金山7月30日电 WTA“西部银行杯”网球精英赛30日进入第5天,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在40分钟内以两个6-0淘汰美国组合克雷巴斯/古丽克森晋级4强。

这场在斯坦福大学网球中心举行的双打,被安排在争夺女单四强最后一个席位的比赛之后。俄罗斯双姝莎拉波娃和德门蒂耶娃从晚间8时开始一直厮杀到夜间11时才见分晓,莎拉波娃以2-1击败同胞,3盘比分是6-4,2-6,6-3。她与澳大利亚斯托瑟、波兰拉德万斯卡和白俄罗斯阿扎伦卡汇合争夺半决赛资格。

深夜11时10分开始的双打比赛,2号种子郑洁/詹咏然气势如虹,势如破竹,美国36岁老将克雷巴斯和24岁的古丽克森完全没有招架之力,40分钟左右的比赛连一分也没有拿到,最后抱零结束她们的本届赛事。

数百位观众在11度的低温中熬夜为两对选手观战,观众席中有的裹着厚毯子,连裁判也戴上围巾手套御寒。比赛结束后,观众抢着与郑洁和詹咏然握手鼓劲。

郑洁/詹咏然31日下午将与白俄罗斯阿扎伦卡/俄罗斯基里连科争夺进入半决赛资格。美国达文波特/胡博将与跨国组合英国的博维尔和美国的琼斯对决。

(记者 刘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