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亲承周一终极谈判 国米妖童赴曼城已定

2010年07月31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亲承周一终极谈判 国米妖童赴曼城已定

巴洛特利即将脱下蓝黑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接受意大利《Sky Sport 24》采访时确认他将在下周一和曼城高层就巴洛特利的转会进行终极谈判,届时双方极有希望达成协议。莫拉蒂的表态也意味着这桩围绕着巴洛特利的转会肥皂剧即将结束。

此前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透露,巴洛特利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以及他的一位律师本周四全天都忙于和曼城高层进行合同的谈判。由于在巴洛特利年薪问题上的小分歧,双方的代表没有立刻签署正式协议。

不过随着谈判的进行,巴洛特利在个人条件问题上和曼城达成了一致。据悉,巴洛特利将和曼城签订一份为期5年,年薪350万欧元的工作合同。不过此时曼城却提出了新的方案,他们希望国际米兰在转会费上打些折扣,即从之前敲定的3000万欧元减少到2600万欧元。

在谈判陷入僵局之后,莫拉蒂通过《Sky Sport 24》表态:“两家俱乐部代表将在下周一回到谈判桌上,在谈判结束之后相关的三方都各取所需是非常有必要的。”

与此同时,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正于北美进行季前拉练的国际米兰将在费城迎战曼城。这场比赛宣告国米正式进入贝尼特斯时代,这位西班牙战术大师也通过该媒体谈论了巴洛特利的问题。“我们无法控制转会市场,目前球队只考虑训练问题。同时我不得不承认,优秀球员总是会受到欢迎的。”

虽然在谈及巴洛特利问题上贝尼特斯有些闪烁其词,但言辞中可以听出前利物浦主帅对于这位桀骜不驯的新秀转会曼城信心十足。

09/10赛季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国际米兰史诗般地实现了三冠王的伟业。在这种背景下从穆帅手中接过国米教鞭,贝尼特斯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尽管如此,喜欢挑战的西班牙人还是通过媒体表达了新赛季的雄心。

“对我来说,接手这样一支上赛季赢得一切的球队非常困难。但是我很欣慰地看到球员们正在努力地训练,他们对于荣誉的渴望一点没有减弱。”贝尼特斯总结道。(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