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葡萄牙铁腰加盟热那亚 零封国米之人登陆意甲

2010年07月31日01:07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铁腰加盟热那亚 零封国米之人登陆意甲

里斯本竞技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葡萄牙里斯本竞技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维罗索将加盟意大利热那亚俱乐部。

里斯本竞技官网宣布,“与热那亚俱乐部达成维罗索、萨帕特尔的转会协议”,官网虽并未宣布更多转会细节,但此前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热那亚以650万欧元外加萨帕特尔的代价引进维罗索,维罗索将与热那亚签订为其4年的合同。

24岁的葡萄牙国脚维罗索出生足球世家,其父安东尼奥-维罗索曾为葡萄牙国脚,子承父业的维罗索出身里斯本竞技青训营,2004-05赛季升入一队,2005-06赛季被租借至莫斯卡维德,28场7球的成绩令其次季回归里斯本竞技。自2005-06赛季以来,维罗索共在葡超出场191场打入11球,2006年9月12日,维罗索首次出战欧冠即力助里斯本竞技1比0战胜国际米兰,维罗索与穆蒂尼奥的后腰搭档极为稳健,令得菲戈、维埃拉等国际米兰明星球员无计可施。

维罗索曾担任U21国青队队长,2007年10月13日对阵阿塞拜疆的比赛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南非世界杯,维罗索在对阵朝鲜、巴西的2场比赛替补出场。作为葡萄牙后起之秀,维罗索一直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人选,国际米兰、AC米兰、巴塞罗那、曼联,阿森纳都曾青睐里斯本铁腰。葡萄牙国脚成为继托尼、爱德华多、苏科利尼,热那亚引进的第四名球员。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