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绝对死忠示爱国米 意大利新帝星或替妖童

2010年08月01日00:50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绝对死忠示爱国米 意大利新帝星或替妖童

罗西向国际米兰示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现效力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射手朱塞佩-罗西曾是AC米兰的忠实球迷,但近日这位意大利前锋表示如果能加入国际米兰的话,自己愿意放弃对AC米兰的支持。

罗西2007年夏以1000万欧元转会到西甲比利亚雷尔队。从此这名希望之星开始了真正的蜕变。在上赛季一共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0次,出场时间2628分钟,场均出场66分钟,为球队打入了12粒进球,并有4次助攻,显然黄色潜水艇并不愿意放弃这名潜力十足的年轻小将,然而罗西本人却对这笔转会十分感兴趣。

从小就是AC米兰的球迷的他甚至表示可以为了转会至国米将对米兰的支持放在一边。当记者提问道其米兰球迷的身份是否会影响到这一可能的转会时,罗西则给予了否定的回答:“的确,当我年轻时,我就是一名忠实的米兰球迷。但当你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后这一切都会产生变化,你想的只有如何为你所效力的俱乐部奉献一切”。

由于国际米兰前锋巴洛特里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前往曼彻斯特城,因此立志下赛季卫冕三冠王的国际米兰在前锋线上的人员搭配则显得比较尴尬,目前国米阵容中前锋除了巴洛特里外只剩下米利托,埃托奥和潘德夫三人,而奥比纳,比亚比亚尼等人又难堪大任。面对密集的赛事很明显这样的一个人员储备情况,对于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显然是不够的。因此蓝黑军团势必要为巴洛特里寻找一名替身。

罗西为比利亚雷尔效力了三个赛季,在这三年中罗西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在谈论到自己在西班牙的生活和工作时罗西说道:“我在这里打了三年的比赛了,获得了许多的胜利,我自己的身心和技术都得到了长足的提高,在这里我也生活的很好,我在这里有许多的朋友。”然而在面对媒体时罗西话锋一转道:“我看到了媒体上关于国际米兰有意引进我的报道,但我并没有收到任何官方的消息”。然而话锋一转,意大利小将则又表示出对国米的喜爱之情,“当然,如果真的有大俱乐部向我提出一份有吸引力的合同,邀请我加盟的话,我会考虑的。听到这样的传闻是让人高兴的。我很荣幸能得到欧冠卫冕冠军也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的青睐”。

目前,巴洛特里的转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一旦巴洛特里成功转会,那么莫拉蒂主席就要为球队买入一名出色的前锋,然而罗西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也与国米目前提出的“本土化”的引援政策不相而谋。(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