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盯上维冈边路黑翼 800万可解左后卫顽疾

2010年07月31日23:0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盯上维冈边路黑翼 800万可解左后卫顽疾

恩佐比亚会是尤文左路的解决方案吗?

腾讯体育讯 格罗索走人在即,德切利更适合打中场,为了弥补左路的空缺,尤文盯上了维冈的法国左翼恩佐比亚,据《太阳报》透露,尤文要想得到恩佐比亚,至少要付出800万英镑。

尤文想要在转会市场上寻觅一名出色的左后卫早已不是秘密,此前,奥戈和扬森都与尤文联系了起来,但由于种种原因,谈判一直停滞不前。据《太阳报》的消息,尤文又看上了效力于英超维冈俱乐部的法国左翼恩佐比亚,这名24岁的法国国脚能够胜任从左后卫到左边锋的任何位置,堪称左路一路龙,他的到来将彻底解决斑马军团左路的痼疾。

恩佐比亚成名很早,早在2004年他18岁的时候,就加盟了纽卡斯尔,当时老罗布森对他非常看好,为了得到他,不惜和勒阿弗尔打了整整一年的官司,在职业生涯初期,他在左边锋位置上表现非常出色,球迷经常能看到他穿花蝴蝶般的盘带和精妙的射门,但在喜鹊不幸降级后,恩佐比亚选择转会维冈,在这里,恩佐比亚更多尝试左后卫的位置,并逐渐找到了感觉,他在左路的直上直下能力让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表现。日前,他已经入选了法国新帅布兰科的国家队大名单,有望代表法国队出战8月11日与挪威的热身赛。

除了为法国效力,恩佐比亚也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更进一步,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的内心无疑是充满梦想的,我渴望去更大的俱乐部效力。如果尤文图斯向我发出邀请,我想我是很难拒绝的。我从小时候起就是尤文图斯的球迷,那里是齐达内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对我来说,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尤文新帅德尔内里在上任后引进了包括佩佩、斯托拉里、博努奇、马丁内斯和莫塔在内的5名球员,但在送走了左后卫莫里纳罗后,斑马必须要加强左后卫的位置,德尔内里也说:“转会市场是开放的,我们还有时间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的前锋已经够用了,后防的加强是必须的。”

此外,意媒体透露,如果尤文嫌恩佐比亚太贵,德尔内里还有更实惠的选择,今夏离开利物浦的30岁老将奥雷里奥目前还是自由身,尤文引进他不需要花一分钱转会费。而且,奥雷里奥拥有意大利护照,也不会占用尤文的非欧名额。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