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备战美网 坦言广州亚运会比大满贯更重要

2010年07月20日16: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对于网坛一姐郑洁来说,能否在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上有所作为,这段时间的训练格外重要。不过对于郑洁而言,更让她在意的还是年底的亚运会。据郑洁透露,如果不出意外,她将铁定出战广州亚运会。

伤病是运动员不可回避的话题,长时间在外奔波,让瘦小的郑洁有些吃不消。“因为发烧,淋巴都肿起来了,回来就吃了一星期的中药。”但就是在生病的情况下,郑洁还是一直在坚持训练,而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加强体能。“下周我就要去北美备战,接下来估计要有3个月的时间在外奔波,这对球员的体力将是很大的考验,我希望能弥补下这方面的不足。”

郑洁称美网期间会和詹咏然继续配对,不过之后则会考虑国家队队员。“年底有亚运会嘛,现在有两个方案,一个就是继续和大队员配,另一个就是跟年轻队员配,现在还没确定。”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