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狼娃转会全家出动 王尔卓:到深圳就有了奔头

2010年07月31日08:16深圳商报张 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30日下午,在江苏舜天足球训练基地,王尔卓完成了他加盟深圳茅台红钻队的首堂训练课。王尔卓说:“在这里,我感觉很有奔头。”

儿子转会 全家出动

在陕西浐灞的主力和主力替补球员当中,王尔卓是惟一的陕西人,陕西球迷对这根独苗自然厚爱有加,上赛季他在成耀东麾下已经基本坐稳了主力左前卫的位置,但教练一换,他又只能待在板凳上。

28 日,双方俱乐部刚一敲定王尔卓租借深足,他的父母即刻兵分两路:28日,王尔卓的父亲赶到陕西省足协和浐灞俱乐部办理相关手续;29日王父与王尔卓赶到南 京与深足会合,王尔卓的母亲则带着注册材料直奔中国足协;30日,王母从北京赶到深圳,为王尔卓在深圳市足协注册备案,当晚她又带着王尔卓的参赛证从深圳 飞至南京。

8月1日,江苏对深圳,王尔卓已经有资格代表深足出场了。

训练课上 表现不俗

在老王看来,王尔卓绝对是深足最需要的边路球员——身体协调性好,有速度,有爆发力,能突破,能过人。“他5岁到7岁开始练武术,后来进入王宝山在西安办的少儿足球培训班和高丰文足球学校……”

在 30日下午的训练课上,王尔卓边路拿球与队友配合后下底传中,几次传球落点不错;分组对抗时也有几次成功突破。“深圳队选王尔卓绝对英明”,看来老王这番 话并不全是“老王卖瓜”,就连陕西球迷也看好王尔卓在深圳的前途,在他们特地为他举办的欢送会上,有球迷给王尔卓送上的祝愿就是:“到时候深圳打浐灞,你 一定要多灌几个球!”

好好踢球 留在深圳

问起高歌奇对王尔卓了解多少,他摇着头一脸茫然。“没关系,我会用我的表现赢得教练的认可”,王尔卓说;老王对此似乎也不担心:“放心,他肯定会好好踢,绝对不会让深圳失望的。”

王尔卓在深圳队还没有朋友,不过一堂训练课下来,他已经不像起初那样怯生生的了。让他谈谈对首堂训练课的感觉如何,王尔卓开心地说:“感觉很舒服。在陕西队,怎么努力也没机会;在这里,竞争就能上岗,感觉一下有了奔头!”

(深圳商报南京7月30日电 记者 张 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