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尔卓自曝独爱西安女娃 关键先生沦落冷板凳

2010年06月03日19:53华商网蔡珂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商网讯 (记者 蔡珂)今日(3日)下午,浐灞十三号球员王尔卓和浐灞赛事解说员黄稚轩做客华商网,与球迷侃球聊天。在节目中,王尔卓毫不避讳地被问及恋爱对象的条件自曝钟情西安女娃,并会扎根浐灞,把西安当做成就爱情和事业的根据地。

“狼娃”原来是西安女娃“终结者”

热情的球迷对于这个西北狼军中“子弟兵”格外的心疼。不但关注场上的王尔卓表现如何,场下也为尔卓的个人问题也操起了心,有球迷就问尔卓“找对象没?会找什么样的女孩结婚?”面对这么“犀利”的问题,狼娃也非常的坦白。王尔卓表示一定要找西安女娃,因为西安女娃漂亮、善良、会疼人。我是个比较传统的人,结婚会选择在西安,会坚持在浐灞队踢球,所以基本上可以说非西安女孩不娶。

“狼娃”常到华商论坛“微服私访”

在陕西足球的圈子里,华商论坛是球迷基础最雄厚的,这里是球迷关注球队、点评比赛的一个交流的平台,是球迷的精神乐园。那球迷这么喜爱的地方,球员会不会喜欢呢?对于看似异想天开的问题王尔卓却再次给我们惊喜的意外。王尔卓表示他在平日空闲的时候,很喜欢登陆华商论坛的体坛风云栏目,看看球迷的评论。他更表示不止他喜欢看华商论坛,很多浐灞的球员都喜欢。这里也体现出球员对于热爱他们的球迷也是一种关心和回馈。

从“关键先生”到“板凳先生”

上赛季的“关键先生”到了本赛季成了“板凳先生”,王尔卓谈到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的原因,他表示主要因为自己的连受伤病影响,加之攻强守弱的技术特点不符科萨攻守平衡的战术特点。他也澄清了“二王”被冷落的传闻,表示会通过努力提高自己的防守能力,早日重新打上主力。甚至还半开玩笑地表示总有一天要让于海成为他的替补。

世界杯32支劲旅最爱阿根廷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虽然将赴欧洲海外拉练,但王尔卓也表示了自己的期待。狼娃盛赞了阿根廷队:“阿根廷不一定得到冠军,我坚信这支球队非常有战斗力。我的踢球风格非常像南美。马拉多纳现在不是球星,是教练;阿根廷有世界上的射手梅西,我会向他们学习,我希望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取得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