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尔卓含泪道离别 科萨:租借期满后等你回来

2010年07月30日07:49体坛网姜鑫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姜鑫源报道 在转会窗口临近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浐灞一队中唯一的陕西籍球员王尔卓确定租借加盟至深圳队。今天(7月29日)下午,近百名陕西球迷组织起来,为即将租借至深圳的“狼娃”王尔卓送行。

王尔卓含泪道离别 科萨:租借期满后等你回来

“狼娃”王尔卓含泪告别西安

今天的见面会除了一些颇为感人的场景外,有不少球迷趁机也表达了对浐灞俱乐部的不满,有一位球迷在祝福完王尔卓之后,话锋一转直接对着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说:“李总,我想对俱乐部、对科萨说句话,送走了王尔卓,就是送走了陕西球迷的心!”球迷道出的心理话表达了一个群体的声音,在王尔卓此次租借事件中陕西球迷将更多的矛头对准了俱乐部、对准了新任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包括很多在陕西很多分量的球迷代表机会一致将王尔卓的离开归结于科萨的用人。

记者带着广大球迷的质疑,走访了负责俱乐部球员事务的一名工作人员,从和她的沟通中首次揭开了陕西浐灞教练组对于“狼娃”离开的真实态度。

在周三晚球队2比2战平重庆队回到酒店后,包括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体能教练萨沙以及守门员教练托米奇等三人回到房间短暂收收完毕后,通过随队翻译将王尔卓叫到了酒店大堂内的咖啡厅进行了大约半个多小时的交谈。席间气氛非常友好,当王尔卓出现在三人面前时,主教练科萨诺维奇首先和王尔卓来了一个非常友好的拥抱,随后的萨沙和托米奇也和王尔卓一一相拥。

随后,科萨通过翻译告诉王尔卓:“这次你去深圳一定要将在陕西这边的训练态度和良好作风一并带过去,去那边好好踢,只要去那能保证能踢上比赛也是不错的选择,结束租借合约月后明年你必须回来。”而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对于深圳的情况则非常的熟悉,他告诉王尔卓:“深圳那边今天我已经和主教练高歌奇详细的介绍了你的特点,告诉他你的优势是什么,去那边你要好好踢,随时通过翻译告诉我们你在哪里的情况,他们的总经理和我的关系很不错,好好干吧小伙子。”轮到体能教练萨沙时,更多的向王尔卓介绍着去那边如何尽快的把身体机能调整到最佳的方法,希望他能够抓紧时间将身体调整到比赛的状态中去。

通过记者的了解,实际上王尔卓转会深圳的前后,两家俱乐部包括王尔卓本人及其家人确实都做了非常多的努力。王尔卓的父母对于自己的孩子能够尽快参加比赛非常的渴望,一直和深圳俱乐部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最终凑成了这桩短期的租借合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