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鲁能科萨信心十足 王尔卓:上场就要拼起来

2010年05月24日12:07足球·劲体育魏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青岛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下面两场比赛时间非常紧密,周三更是要打山东鲁能,我们必须赶紧回西安备战。”主帅科萨还来不及品味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的滋味,就不得不连夜踏上返回古城西安的征途。

科萨接手陕西队后总共打了3场比赛,分别是主场0比3负于南昌八一,主场1比1战平河南建业,客场1比0力克青岛中能,但实际上其真正排兵布阵,指挥比赛的只有后两场。也就是说,这位塞尔维亚老帅已经率领“西北狼”拿到了4分,正是凭借这1胜1平,获得了俱乐部高层、球队以及陕西球迷的认可与尊敬。

本周三,陕西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前者是复苏的“西北狼”,后者则是中超巨无霸,科萨深知这场比赛的意义,如果能够上演神奇拿下鲁能,那么就可以在陕西足坛树立起教父级的形象,而即便是战平,只要场面好看,那么也足以引起轰动。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科萨表示,“还有两场比赛,联赛将会进入间歇期,我们要认真准备,特别是主场与鲁能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不过,我们队情况现在是越来越好,我和我的队员们很有信心打好这场大战。”

冠军教练科萨信心十足,“西北狼”也是豪情万丈,队长孙继海就表示,“我们队现在上升势头这么好,鲁能没什么可怕的,放手一拼吧!”而“狼娃”王尔卓更是充满血性的说道,“不管对手是谁,大家都是一个肩膀扛一个脑袋,我们上场就要拼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