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2500万劫米兰镇队宝 巴萨愿用伊布换此人

2010年07月29日0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AC米兰球星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人保罗-托涅托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声称皇马已经就这位巴西中卫的转会事宜正式和他接触。

尽管已经承认皇马有意求购蒂亚戈-席尔瓦,托涅托在接受采访时依然闪烁其词。“在我谈及任何事之前,我需要强调的是蒂亚戈-席尔瓦在米兰过得很开心。然而无论如何皇马对他的确有兴趣,他们正在和米兰进行直接谈判。”

“一位和皇马有联系的人士和我取得了联系并询问我蒂亚戈-席尔瓦目前的状况,对此我很负责任地表示‘蒂亚戈在米兰过得很开心,他喜欢意大利这个国家’。”托涅托严肃地说道。

蒂亚戈-席尔瓦是目前欧洲足球转会市场上最引人注目的中卫之一。此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抛出重磅新闻,该媒体透露巴萨准备用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交换蒂亚戈-席尔瓦。值得一提的是,这则转会传闻也得到了托涅托的证实。

关于蒂亚戈-席尔瓦和皇马的绯闻,托涅托承认他没有权利介入这桩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转会谈判。不过长期从事足球转会经纪业务的托涅托还是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最终的转会费将在2500万欧元左右。

“我不知道米兰是否会接受这样的价位,这是两家俱乐部主席商谈的事情而不取决于蒂亚戈以及我。”托涅托解释道。

在采访的最后阶段,托涅托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细节。他声称这已经不是皇马新帅穆里尼奥第一次就蒂亚戈-席尔瓦的转会问题咨询他了。

“当接手国际米兰的时候,穆里尼奥就已经和我们取得了联系。但是这桩转会交易最终还是泡汤了,AC米兰抢先签下了蒂亚戈-席尔瓦。”托涅托补充道。

穆里尼奥掌舵银河战舰的时代已经来临,但这支星光熠熠的皇马还是显得有些头重脚轻,特别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25岁的蒂亚戈-席尔瓦已经成长为AC米兰的主力中卫,他也被看做球队重建的重要基石之一。在这种背景下,穆里尼奥想要得到心仪之一绝非易事。不过考虑到佛罗伦蒂诺对于政绩的渴望以及球队相对脆弱的后防线,相信“老佛爷”会一掷千金签下蒂亚戈-席尔瓦给穆帅一份大礼。(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