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爸爸探望刘翔 想帮儿子“换口味”却遭拒绝

2010年07月29日2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爸爸探望刘翔 想帮儿子“换口味”却遭拒绝

刘爸爸探班刘翔为腾讯拍广告(点击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7月29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29日,刘翔出现在上海某摄影棚,为腾讯网拍摄广告片。拍摄过程中,刘翔的父亲刘学根也来到了现场,并希望能够带儿子外出一起吃个饭,帮助刘翔换换口味。不过,刘翔却拒绝了,因为他还是希望能够在莘庄基地好好训练、康复。

“这孩子,这段时间也比较辛苦,去了美国,回到北京后,又前往了新疆,然后又重新回到了莘庄基地进行训练……”刘学根表示:“怕他过得太枯燥了,所以希望能够带他出去吃个饭,换换口味,也帮助他换换心情……”不过,爸爸的好心却遭到了刘翔的拒绝。“爸爸,你放心好呢,我还不错。之前在美国,吃墨西哥菜味道很好,去了新疆一趟,新疆的羊肉味道也是一绝啊,另外,不管是北京还是上海基地的伙食都很好。”刘翔表示,这段时间他还是希望能够完全静下来心来,全身心投入在训练和康复过程中。

事实上,正因为刘翔之前前往美国,然后又在北京待了一段时间,所以刘翔的爸爸妈妈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刘翔了。“刘翔现在的训练安排比较紧张,他也很少回家。我也很少能够见到他,平时也只能通通电话。尽管都在上海,但我和他妈妈,还是尽量不去莘庄基地吧,生怕打扰到了他的训练……”

正因为此,在结束了今天的拍摄工作后,刘翔跟着师傅孙海平回到了莘庄基地,而刘翔爸爸则只能一人回家了。“刘翔下午还有康复工作,呵呵,我能够理解他……”刘翔爸爸最后略显无奈地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