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刘翔拍摄腾讯广告 帅气形象展示飞人自信(图)

2010年07月29日2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9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29日,刘翔出现在上海某摄影棚,为腾讯网拍摄广告片。经过一个上午的拍摄,刘翔和摄影师联手呈现出了几组相当帅气、时尚的照片,展现出了一个全新的刘翔。相比摄影师手中的作品,腾讯体育在现场也抢拍到了一些照片。

今天上午的拍摄工作可谓进展顺利,刘翔的谦和与配合,让为他拍摄的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大为赞叹。拍摄完毕后,刘翔也在现场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很不错啊,没想到自己还可以拍得这么帅气……”他表示,从前段时间前往美国,再到北京,包括回到上海这段时间,自己的训练一直比较系统,而且训练量也比较大,“这期间基本是一天两练,大概瘦了10斤左右吧,力量好多了,肌肉比以前多了,你没看到嘛,皮肤也晒出古铜色了……所以,前段时间的系统训练,也让今天的照片拍出来效果不错啊。”

在拍摄过程中,刘翔的父亲也来到了现场,来看望自己的儿子。不过在拍摄完后,刘翔还是跟着师傅孙海平回到了莘庄基地,而不是选择跟父亲回家。“回到基地后,尽管没有身体训练,但是还有康复训练。现在感觉比之前好多了,我有信心重新找回最好的状态……”刘翔在离开时,自信满满地表示。2010年,刘翔参加的赛事不多,今年唯一剩下的大赛,也就是广州亚运会了。“如果我的康复一切正常的话,亚运会卫冕,是必须的。”刘翔最后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