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联排名博尔特居榜首 刘翔劲敌扩大领先优势

2010年07月30日0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世界田径选手最新一期排名在今日公布,由于过去一周中国际田坛只有钻石联赛摩纳哥站一项重大赛事,因此本次排名整体上没有发生太大变化。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依然以1527分高居男子总积分榜第一,值得一提的是男子总积分前三名全部来自短跑项目;而在男子110米栏单项中,风头正劲的奥利弗凭借在摩纳哥获得的冠军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目前他已经领先古巴名将罗伯斯34分。

在男子总排名方面,博尔特以1527分继续占据男子总积分榜第一,鲍威尔以1440分排第二,美国飞人盖伊凭借在摩纳哥站获得的200米冠军,以1439分超越铅球选手坎特维尔升到了第三的位置。

在男子100米项目中,博尔特以1467分继续稳居第一,鲍威尔以1440分列第二,盖伊以1418分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选手将在八月初的国际田联钻石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中聚首,想必那一定是一场火花四溅的激情对决。

男子110米栏项目中,风头最劲的奥利弗在摩纳哥站尽管没有如人们期待的那样打破世界纪录,但是依然轻松斩获冠军,他的积分因此达到1418分,已经超出排名第二位的古巴小将罗伯斯34分,在男子总排行榜也从第6位上升到第5位。而中国飞人刘翔由于近段时间没有参赛,因此世界排名依然只能排名前十之外。

其他男子项目中,中国小将李金哲在男子跳远项目中积1235分,名次从上次的第7名降到第9名。王浩和褚亚飞分别以1294分和1263分列男子竞走第1和第6位。

女子方面,跳高女皇弗拉西奇依然排名榜首,白俄罗斯铅球选手奥斯塔普丘克以1403分从第4升到第2,她在铅球单项中也是高居榜首。中国女选手中,白雪和周春秀依然排名女子马拉松项目的第3和第4位,巩立姣以1257分排名女子铅球第6;张文秀以1196分排名女子链球第6,刘虹以1231分列女子竞走第7;宋爱民和李艳凤以1198分和1184分列女子铁饼第9和第10位。(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