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刘翔没想过放弃 最大目标是伦敦奥运

2010年07月25日03:38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中国飞人刘翔宣布放弃9月份的田径世界杯赛,随后就有“孙海平曝刘翔恢复不佳伦敦无望”的爆炸性消息迅速流传。不过,刚刚从新疆返回上海的刘翔师徒迅速澄清了这一消息,孙海平表示,刘翔对于伦敦奥运会充满信心,最重要的目标仍是伦敦奥运会。

孙海平强调刘翔团队从未有过放弃的想法,刘翔本人也没有过这种想法。“现在可是三伏天,我们每天都坚持训练,如果刘翔奥运会没希望了,那我们这么拼命苦练干什么?我们从未有过要放弃的想法。”

孙海平表示,刘翔目前的训练状态不错,最大的目标正是伦敦奥运会,刘翔无奈放弃世界杯赛也是出于稳扎稳打的考虑,“为了伦敦奥运会,我们必须稳步推进,不敢贸然参赛。”

孙海平透露,刘翔脚伤好转,目前只是专项训练不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