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马丁:找回了以前的感觉 肯定不是最后一个

字号:T|T

昨天,小马丁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之后,冲到北京电视台的镜头前喃喃自语。赛后在酒店房间里,小马丁累得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了,但是在谈起自己的进球的时候,他依然很开心:“我找回了在国安踢球时候的感觉。”

所有人都关心小马丁对着镜头说了些什么,洪都拉斯人有些不好意思:“这真的不是比赛之前计划好的,这是一种本能的反应,两年前在国安踢球时候就养成的。那时候我和堤亚戈在进球之后,总是会第一时间寻找在场边的电视台摄像机,所以今天在进球之后,我也在找,我知道对方的球门后面总是会有来自北京的摄像机。”

而在谈起自己的进球的时候,小马丁开始兴奋起来:“我很高兴自己的进球帮助了球队。我之前和乔尔虽然没有配合过,但是我们之间一点问题都没有,今天的进球已经证明了一切。我把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家人,还有我的队友们。这是我回到国安之后的第一个进球,而且肯定不是最后一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