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裴恩才感慨难防国安:盯防不过来才导致输球

2010年07月29日07:5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裴恩才面色铁青,曾经号称“北京克星”的裴指导没有能够延续自己的好运,“国安有威胁的队员太多,我们盯防不过来才导致输球。”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裴恩才却打出了保守牌,队中最有实力的陆博飞被雪藏,并没有首发,赛后不少江苏球迷都认为裴恩才的这一变化导致了球队输球。对此,裴恩才辩解道:“上一场他的体力就透支了,也只能打70多分钟,而且对方肯定会死盯他,所以没有首发。”

谈到是否对马丁有重点防守时,裴恩才坦言:“我们肯定有专门的盯防,其实国安的每一个人都要进行盯防,包括那澳大利亚兄弟也要盯,他们要盯的太多,对我们而言太困难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