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新援哑火惹争议 欠缺磨合老总称给点时间

2010年07月28日2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实德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两名外援初来乍到,需要进一步与球队磨合。

腾讯体育讯 今天晚上,实德队在落后情况下逆转亚泰取得胜利,朴成华延续着上任以来不败纪录。本场比赛另一看点是实德两名强援发挥如何,经过他们各自征战45分钟来看,并没有发挥出较强实力,尤其塞纳的失误导致失球,一度让金州体育场响起“水货”喊声。对此,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两名外援初来乍到,需要进一步与球队磨合,“希望球迷给他们一点点时间。”

实德队和亚泰队的交锋历来惊心动魄,加上两名新外援塞纳和卡布罗夫的加盟,众多球迷赶到了体育场一睹他们“芳容”。赛前,有球迷接受采访时普遍表达了这样一个观点:“卡布罗夫人家水平肯定没问题,保超最佳射手嘛,牌子在那里立着。至于塞纳,水平究竟如何尚待考察。”

由于两名球员黄牌停赛,阎峰因为合同附加条款无缘对阵旧主,朴成华安排塞纳首发,通过45分钟的表现来看,塞纳的发挥一般,他有过一脚质量很高的远射,也有过到位精准的花哨防守,当然,他一次重大失误却让球队丢了个球。看台上部分球迷开始喊起“水货”。下半场刚开始,塞纳便被换下。另外一名外援卡布罗夫也得到了下半场45分钟的“演出”机会,很明显刚开始时很不适应球队打法,而队友与他的配合十分少,他的第一次真正拿球居然是上场后第六分钟。不过,卡布罗夫努力找到了感觉,安贞焕和他的配合逐渐多了起来,具备身高优势的他开始对亚泰球门形成了威胁,其中一次连续过人突破显示出较高水准。

平心而论,虽然塞纳有过几次失误,但他的特点还是非常突出的,身体柔软韧性好,在后腰位置上的正面防守能力很强,比较符合朴成华战术体系的配置。“他来队里时间不长,而且又经过了注册风波,这些都干扰了他。主教练将他换下,也并不全是他发挥不佳,更多的是一种保护成分在里面。”

当然,对于球员而言最高兴的还是能在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转,球队逐渐摆脱阴霾稳步前进,他们也更相信两名新外援会越打越好,队长张耀坤说:“这只是个开始,我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两名外援能迅速适应这里的一切。”(红刀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